close

4.jpg

對於有寶寶的家庭來說,父母最關心的是孩子能否健康成長。兒童房的建築設計特別體現了家長是否細心~因為兒童房存在很多安全隱患,今天主要介紹一下兒童床。

購買嬰兒床時,我們需要注意以下三點,而第三點經常被我們忽略,不多說,立即幹貨。

1、甲醛

家居裝修必然會涉及甲醛,甲醛並不會影響人體,符合國際標准,而家具、家用紡織品則難以避免,一定要有甲醛,這一點需要了解,以免受到商家無甲醛營銷的欺騙。

雖然甲醛是不可避免的,但我們可以盡量減少兒童房間的甲醛含量,特別是兒童床。

盡量選擇實木兒童床 卡通,板材兒童床必然用到膠水,牌子選擇不慎,甲醛必然超標,而實木床便沒有這個問題。

2、防跌落

單層兒童床並沒有多大的跌落風險,建議不要選擇床腳支架太高的,且床邊放上地毯,即使兒童不慎跌落,危險指數也極低。

床上下兒童床,寶寶被建議只住在最低層,上層的風險確實存在,但一般沒有問題,因為床擋板的設計非常合理。

爬樓梯和爬樓梯是最安全的,當然風險最小,平衡感也較低,適合孩子們使用。

3、顏色

兒童床或兒童床上用品的顏色,一方面涉及甲醛問題,另一方面也與審美疲勞有關,兒童床或床上用品的顏色越多,必須使用油漆,這是很難避免過多甲醛。

另一方面,家長為孩子選擇的 hello kitty 或島嶼主題床上用品也很好看,但是顏色太鮮豔,容易引起審美疲勞。建議一切都應保持簡單,最好是以中性的方式設計,從外觀的角度來看,簡單的設計床上用品可以持續更長的時間。

文章精選:

給孩子一個健康成長空間,那兒童床該如何選呢?

兒童床是個不錯的選擇! 你知道這些要求嗎?

5大孩子床的選擇策略,可是知道得太晚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床 卡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e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