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jpg

不同地方的生活環境不同,所以限制的方式也不同。然而,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點。例如,我們北方人剛生完孩子,需要坐一個月。因為我們很虛弱,我們還需要注意飲食。在坐月子的過程中,向朋友們推薦幾道美味的菜肴。

產後食譜第一道菜: 人參枸杞燉羊肉

原料: 人參、枸杞、羊肉、薑、鹽適量

做法:

將參須、枸杞先泡水5分鍾。等鍋熱後將羊肉產品放入壓力鍋中,再加薑幹煸3分鍾,再放入熱水中氽燙,待羊肉煮熟後撈起。將羊肉進行切塊,和參須、枸杞、薑一起工作放入鍋中以小火繼續燜煮20分鍾,煮到羊肉熟爛,起鍋前加鹽可以調味方法即可。

第二道美食:金針雞湯

配料: 雞肉,金針菇,鹽,料酒,薑,芝麻油

做法:

雞切成塊放入滾水中焯水,金針菇洗淨,蔥洗淨切段。煲內放水煮沸後,再放雞塊、酒、薑片煮開至滾,改用中火煲10分鍾。再加入金針略滾一下之後,加入鹽調味,瀝點香油即可盛盤。

以上兩道問題都是肉食,但是坐月子不一定非得天天吃肉,適當吃些素的很有發展必要,因此我國第三道美食也是我們進行推薦素食。

第三道美食:栗子蓮藕湯

原料: 蓮藕,栗子,葡萄幹

文章精選:

孕婦坐月子有講究,教你坐月子飲食,營養和良好的消化!

產婦坐月子,可以吃這7種食物,對產後身體恢複很有幫助!

產科醫生:女性坐月子吃這4種食物,身體恢複得快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後食譜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e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